般若圖書館











好書推薦 - 一般類

 
心智圖學習法3:筆記高手
心智圖學習法3:筆記高手
『筆記高手』這本書的設計帶給你生動活潑的閱聽過程!書中按照步驟,有系統的教授有效筆記的方法技巧,配合各種及各科筆記類型的範例示範,幫助你改掉不正確的做筆記方式,快速抓到重點,對資訊不漏接,輕鬆做好個人的知識管理!
心智圖學習法2:閱讀高手
心智圖學習法2:閱讀高手
『閱讀高手』這本書生動活潑的閱聽過程,結合小練習、小測驗的設計,炎你找到閱讀的節奏感,讓你輕鬆擺脫一堆讀不完的書籍,給你好玩又有效的學習經驗!
心智圖學習法1:學習高手
心智圖學習法1:學習高手
從生動活潑的閱聽過程中,建立正確的學習心態與學習習慣,在歡笑聲中讓有效的學習觀念跟學習方法在心中生根、成長,帶領我們快樂走進聰明學習、快樂成長的大門!
決策一本通:聰明做決策的6大密技
決策一本通:聰明做決策的6大密技
優良管理的核心,即是明斷地決策。 每個人都是個決策者。不管你是個主管、是家中或社會上的一分子,日常生活的各個面向都是經由決策來管理、控制的
不要養大你的癌細胞:美國癌症研究院的生活飲食防癌計劃
不要養大你的癌細胞:美國癌症研究院的生活飲食防癌計劃
每個人都可能是癌症候選人! 別讓錯誤的飲食及生活型態,養大你潛在的癌細胞。 統計顯示,全球有三分之一的人在一生中,會不自覺養大癌細胞,而被診斷患有癌症。美國癌症研究院從生活、飲食、運動著手,讓你有效攔截體內癌細胞。 癌症並非不可預防的絕症, 美國癌症研究院教你打造一個最佳抗癌能力的身體!
簡單道理
簡單道理
現在的成功學家在講述人生哲理時運用許多寓言和現實生活中的事例.本書將流行最廣泛.引用最頻繁.最經典.最深刻的成功寓言以最簡單.最樸實的方式呈現給讀者.讓讀者拋開枯燥和單調的理論透過這些簡單的故事悟透人生。
閱讀的故事
閱讀的故事
 閱讀,是心靈交會的火花光芒,是人間世事的反射映照,亦是排除現實一切的純然精神饗宴。閱讀唐諾的閱讀故事,你相信他是這樣過日子,與作者成友朋,滿心傾慕地;可以看到某些文句、情節,是如何浸滿他的腦子,與之生發交纏,有關一輩子的聯繫;還有他的奇想、多識與好難得隨歲月而來的妥協,是他原原本本一生的閱讀的故事。
青梅精驚人的16大效用
青梅精驚人的16大效用
食物會改變人的體質,享受口腹之慾,必須站在保持健康的觀點上。 青梅汁長時間熬煮成的青梅精,將梅子的效果發揮到極致可促進人體健康。
台灣之心:埔里旅遊手札
台灣之心:埔里旅遊手札
戀戀山城,魅力埔里.五大旅遊路線精選
不疲勞的生活
不疲勞的生活
忽略疲勞,最後就是生病! 疲勞本身就是身體發出的警訊,你所感覺到的每一點疲勞感,都是在試圖阻止你讓自己陷入更危險的狀態。
1盆變10盆
1盆變10盆
剪下一個芽、一段莖、一片葉,選取最容易辨別的根莖葉,詳解其中訣竅與創意玩法, 搭配簡易的文字說明,讓你一看也能變出1盆變10盆的魔術!
這句英語怎麼說?
這句英語怎麼說?
本書挑選了360句職場上使用最頻繁的句子,分成十二項主題,包含:開會簡報、出差參展、接待與訪談、合約與代理權、議價下單等實用內容。除了實用句型外,還有相關單字、片語及所加註的延伸字、類似說法及如何回應對方等等句子。 透過本書豐富實用的內容,加上活潑的插圖,不僅能增加職場上更多的專業能力外,更能幫助身為上班族的您輕鬆學習職場英語,迅速提升您的職場競爭力。
自在-擁抱快樂的49則心法
自在-擁抱快樂的49則心法
轉個彎,海闊天空;轉個念,輕鬆自在。 從心好好打點自己。快樂,不僅在於臉上的飛揚神采,也在於心靈的寧靜、自在! 人生的精彩,從心做起;快樂自在,是永遠值得終生學習的課題。 本書以49篇文章陳述放鬆這個主題,告訴讀者在忙碌又緊張的生活中,如何放鬆自己,進而穫得真正的快樂
不被工作困住的100個方法
不被工作困住的100個方法
事業成功比不上人生圓滿。 不論名片上的稱謂為何,自己就是自己職業生涯的老闆。本書分享她對於工作與生活之間平衡的100種想法,提出一百個不被工作困住的方法,包括:做辦公室中最笨的人;別為無法尊敬的人工作;心情低落時,先瞧瞧辦公室氣象報告;帶得走的資產是唯一的工作保障……等等。
幽默改變一生
幽默改變一生
有人說幽默是人生的潤滑劑。幽默的人生總是比較圓滑,相對的也會比較快樂愉悅。 當遇到不可避免又非得面對的事情,善用幽默會使事情變得簡單一點。
記錄 16 到 30 共 34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文殊院 南投縣魚池鄉東池村東興巷24-7號  電話:049-2896352  傳真:049-2898193
地藏院 南投縣埔里鎮牛眠里牛尾路1-12號  電話:049-2932588  傳真:049-2931252